匿名用户
2014-06-06
总结:
总是死机 死机之后进不去系统 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
评分:
1.0
此信息对你有帮助吗?若有请投我一票 --->
特别提醒:为确保数据真实性,同一产品所有点评仅有一条可被设为有帮助,请勿随便乱投票。
我来对此观点说两句(最多400个字符)
夜孤城26ps8235yd1681
2014-04-05
标题:
联想IdeaCentre B545-飚速型怎么样?我夜孤城26ps8235yd1681来说一下我的看法。这么差的东西,具然也有人买
优点:
比同等价位平板电脑屏幕大,配置略高,外观还凑合
缺点:
太多了,有发热,玩游戏卡到无语,看看网页电影还行,试合办公室文员用
总结:
早该下架了,别再坑我们老百姓了,
评分:
1.0
有用:
目前此信息对 3 位网友有帮助。
此信息对你有帮助吗?若有请投我一票 --->
特别提醒:为确保数据真实性,同一产品所有点评仅有一条可被设为有帮助,请勿随便乱投票。
我来对此观点说两句(最多400个字符)
heihe2008qaz
2013-08-10
标题:
联想IdeaCentre B545-飚速型怎么样?我heihe2008qaz来说一下我的看法。好配置啊
优点:
这机器的配置太给力了 外观不错 尤其是那3D显示屏能看3D电影玩3D游戏
缺点:
虽然定位于高端电脑 但随机附送的无线鼠键太烂了 玩射击类游戏时准星老是飘
总结:
虽然贵了点 但性比价还不错 只要换个专业的游戏鼠键就可以玩大型游戏了
评分:
4.0
有用:
目前此信息对 3 位网友有帮助。
此信息对你有帮助吗?若有请投我一票 --->
特别提醒:为确保数据真实性,同一产品所有点评仅有一条可被设为有帮助,请勿随便乱投票。
我来对此观点说两句(最多400个字符)
cxl5244sai
2013-06-20
标题:
联想IdeaCentre B545-飚速型怎么样?我cxl5244sai来说一下我的看法。联想IdeaCentre B545-疾速型(节能机型),使用三天后感觉~
优点:
屏幕大看着好爽~
3D电影可以炫耀给客人看~
W8系统新奇试用~
游戏永恒之塔运行流畅~
硬盘大可以放心下载超高清电影~
联想客服有上门维修的服务,让客户安心省力~
缺点:
散热口朝上,容易进灰,出来的风很热,看来里面热量真的高啊~
用360测硬件,显卡居然87度,吓我一跳,客服说是测评软件跟机型不匹配的问题,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不过我开游戏和不开游戏,都是显示87度,可能真的是软件不匹配吧~
标配的无线键盘太紧凑了,虽然小巧便携,可是一体机谁会携出门啊~
屏幕使用久了,摸去有点烫,不知道算通病不?
输入法有时候不对劲,不知道是不是W8的缘故,待摸索。
总结:
虽然使用性能非常好,但是散热还是让人担心~
夏天没空调的人就别买了~冬天没暖气的建议买个~~
客服说如果过热导致机器自动关机重启,就得叫他们上门维修了,我不希望被维修啊~希望今后的使用这个机器能给力点吧~~
评分:
4.0
有用:
目前此信息对 16 位网友有帮助。
此信息对你有帮助吗?若有请投我一票 --->
特别提醒:为确保数据真实性,同一产品所有点评仅有一条可被设为有帮助,请勿随便乱投票。
我来对此观点说两句(最多400个字符)
网友回复
网友:ggg1210
回复时间:07-19 15:07:00
内容:你好!我的机子也是这样的现在温度一高就自动关机都不知怎么办才好 回复>>
网友:~`努力~`
回复时间:07-23 13:07:00
内容:大家的内置麦试了吗杂音很大实体店告诉我说是这个款机器的通病 回复>>
网友:易水寒89615axk783326
回复时间:03-01 23:03:00
内容:你可以下载一个3d影音播放器。超级正的啊、、、 回复>>
马克西姆2017
2013-02-21
标题:
联想IdeaCentre B545-飚速型怎么样?我马克西姆2017来说一下我的看法。玩一般网游毫无压力
优点:
额是一个CF兼英雄联盟粉,运行不错!画面爆极了!
缺点:
脑残支架设计,看看惠普的多好,可以翻转,弄一戴尔的也行啊!
核心有待提升
总结:
我们这实体店便宜200,还安慰一下我!
总体还好4分算给个实惠吧!
评分:
4.0
有用:
目前此信息对 6 位网友有帮助。
此信息对你有帮助吗?若有请投我一票 --->
特别提醒:为确保数据真实性,同一产品所有点评仅有一条可被设为有帮助,请勿随便乱投票。
我来对此观点说两句(最多400个字符)
网友回复
网友:Luciferlucifer0066
回复时间:03-13 20:03:00
内容:回复[☆曲離丶人終散★]:恐怕没你说的这么夸张吧?你买的不会是B540吧,我也打英雄联盟的,用的都是最高配置玩游戏,从没卡过,另外还在玩虐杀原形2,3D效果全开都没卡 回复>>
网友:aycwf
回复时间:04-02 17:04:00
内容:别买啊!骗人的水军!我用这个机器玩CF太卡,帧数才40,打的子弹都收不回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回复>>
网友:夜孤城26ps8235yd1681
回复时间:04-05 00:04:00
内容:什么东西都装在一起,你说能好吗?人家就怕还不够热,煎不熟鸡蛋,要是在上个大功耗显卡,也许就够温度了 回复>>
网友:Stuart-m
回复时间:05-01 23:05:00
内容:楼上灌水纯属灌水每天都lol也没见死机你网速不给力吧 回复>>
yu13003003
2012-12-11
标题:
联想IdeaCentre B545-飚速型怎么样?我yu13003003来说一下我的看法。画面略现粗糙
优点:
23寸,CPU、显卡、内存、硬盘各种配置相当给力。。。
缺点:
分辨率最高依然和21寸的一样,导致画面略显粗糙了。
总结:
其它都不错,就是屏幕增大到23寸后,分辨率最高依然和21寸的一样,导致画面略现粗糙了。
评分:
5.0
有用:
目前此信息对 19 位网友有帮助。
此信息对你有帮助吗?若有请投我一票 --->
特别提醒:为确保数据真实性,同一产品所有点评仅有一条可被设为有帮助,请勿随便乱投票。
我来对此观点说两句(最多400个字符)
网友回复
网友:Q西小清新
回复时间:02-23 19:02:00
内容:不是吧 回复>>
网友:laocow
回复时间:03-16 09:03:00
内容:真搞,23寸和21寸16:9的显示器本来就是一样的分辨率,台式机的也这样 回复>>
复古D调
2012-11-11
标题:
联想IdeaCentre B545-飚速型怎么样?我复古D调来说一下我的看法。总体感觉还不错
优点:
运行速度快,配置还算不错,带不闪式3D屏,送了两幅3D眼镜,玩虐杀原形2效果全开非常流畅,用起来还是挺顺手的,外观设计也还算不错,不过如楼上朋友说的,看久了总觉得有点像液晶电视,呵呵,但相比其他的还是算不错了。
缺点:
感觉声卡不行,虽然说是通过了杜比音效验证,但是感觉自带的音箱还是比较老火,甚至外接音箱都不理想,最遗憾的就是声卡比较烂,还有就是自带的系统竟然是win7的普通版,连高级版都不是,不知道其他买至尊版的朋友是不是也是这样。
总结:
总体来说还是一款挺不错的机器,在一体机里算配置比较高的机器了,当时在苹果与这台机子上很是纠结,后来最终选择B540P的原因就是因为它的配置,适合自己的要求了,而苹果一万多的配置也不怎么样,不过如果是喜欢外观时尚的朋友还是选择苹果好。因为苹果出了外观设计简介漂亮外,自带的系统也非常人性化,就是配置不咋滴。反正还是挺满意B540P的配置的,除了声卡有点让我失望,其他的都还挺不错。还有想补充的就是,我突然发现上面发言的好多朋友好像都是买的B540,并非B540P,我就说怎么买的便宜那么多呢,还以为自己买贵了!
评分:
4.0
有用:
目前此信息对 3 位网友有帮助。
此信息对你有帮助吗?若有请投我一票 --->
特别提醒:为确保数据真实性,同一产品所有点评仅有一条可被设为有帮助,请勿随便乱投票。
我来对此观点说两句(最多400个字符)
网友回复
网友:bjhxhx
回复时间:01-20 17:01:00
内容:你好!B450P这款机器的散热如何?谢谢! 回复>>
网友:云端漫步yunduansanbu
回复时间:02-06 23:02:00
内容:还好了我就是B540p的 回复>>
网友:Luciferlucifer0066
回复时间:03-13 20:03:00
内容:回复[bjhxhx]:散热我觉得还可以的,反正不会烫手,散热很正常 回复>>
网友:Luciferlucifer0066
回复时间:03-13 20:03:00
内容:回复[givemetheball]:我觉得散热效果挺不错的 回复>>
sally90116
2012-11-03
标题:
联想IdeaCentre B545-飚速型怎么样?我sally90116来说一下我的看法。非常好的电脑
优点:
非常快,屏幕亮丽,无线键盘和鼠标都很好用,还可以看3D电影
缺点:
机器运行时有些声响,最好在机器下面垫点东西
总结:
在联想内购的,5979拿下的这款机器,性价比还是不错的,AMD的处理器也不错,速度很快,性能稳定,没发现什么缺点,非常喜欢这款机器
评分:
5.0
有用:
目前此信息对 3 位网友有帮助。
此信息对你有帮助吗?若有请投我一票 --->
特别提醒:为确保数据真实性,同一产品所有点评仅有一条可被设为有帮助,请勿随便乱投票。
我来对此观点说两句(最多400个字符)
网友回复
网友:复古D调
回复时间:11-11 21:11:00
内容:你说的估计是B540,而不是B540P,540P不是AMD的处理器而是英特尔i5第三代处理器 回复>>
网友:bjhxhx
回复时间:01-20 17:01:00
内容:你好!B450P这款机器的散热如何?谢谢! 回复>>
zhouyanxi135
2012-08-20
标题:
联想IdeaCentre B545-飚速型怎么样?我zhouyanxi135来说一下我的看法。买了一个星期,蓝屏、黑屏、死机、机身烫的不得了,闻起来有很明显的焦味
优点:
有23寸很大,很有气势,屏幕色彩很好。性能很好,性价比比较高,用起来很舒服。还有电视功能。
缺点:
但是,机子是8月11如买回来的,4700元,G640那款。当晚看了一个电影,电影效果确实不错,看完电影后看了看散热口,非常烫手,并且能闻到很明显焦味。下了硬件大师测试硬盘温度,CPU温度就开几个网站有60多度。接着中间用了好几天都还算正常,到了19号,电脑买回的第8天,电脑一个下午无数次死机、蓝屏
、黑屏,进入待机状态就无法正常进入电脑了。20号拿去售后,说是软件问题,争执很久之后,重新装了操作系统也能用了。后来还是坚持拿去检测站检测了,原来是硬盘数据线故障,折腾了一个下午总算答应能换机了。
总结:
这款机还是可以的,想买的还是可以买,除了散热很差容易导致烧毁机子之外,其他也没有太多缺点了。
评分:
2.0
有用:
目前此信息对 18 位网友有帮助。
此信息对你有帮助吗?若有请投我一票 --->
特别提醒:为确保数据真实性,同一产品所有点评仅有一条可被设为有帮助,请勿随便乱投票。
我来对此观点说两句(最多400个字符)
网友回复
网友:aishengwu
回复时间:11-29 23:11:00
内容:太假了,“除了散热很差容易导致烧毁机子之外,其他也没有太多缺点了”,说的太烂了 回复>>
网友:夢裏づ花落
回复时间:01-21 10:01:00
内容:枪,鉴定完毕 回复>>
网友:骑着蚂蚁上战场
回复时间:04-08 11:04:00
内容:太假了,散热不好是个硬伤,别的都挺好。 回复>>
hello冰美人
2012-08-06
标题:
联想IdeaCentre B545-飚速型怎么样?我hello冰美人来说一下我的看法。机子不错
优点:
独显机子玩使命召唤运行还比较流畅。我现在用这机子玩使命召唤8效果不错、不过效果不能全开。不过联想的品牌还是让人非常放心的
缺点:
性价比不高
总结:
除了价格有些贵,但是整体来说这机子不错
评分:
4.0
有用:
目前此信息对 10 位网友有帮助。
此信息对你有帮助吗?若有请投我一票 --->
特别提醒:为确保数据真实性,同一产品所有点评仅有一条可被设为有帮助,请勿随便乱投票。
我来对此观点说两句(最多400个字符)
网友回复
网友:ls7210359
回复时间:09-11 21:09:00
内容:我650m的显卡使命8都能效果全开~ 回复>>
网友:amd真4核
回复时间:12-06 00:12:00
内容:你用核显玩会发现更流畅 回复>>